返回
我开的真是孤儿院,不是杀手堂
首页
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第12章 我叫孙胜 (13 / 23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一首在哭。
我用被子捂住口鼻,哭的很小声。
被子都被我打湿了。
那天,我不知道自己是几更睡着的。
我只知道,以后我有了家。
有了一个叫陈烨的义父和一个叫陈大明的大哥。
我住了下来,成为了育婴堂的新成员。
刚开始的那几天,我每天都在找活干。
洗衣叠被、哄小福、扫院子……
只要是活我都抢着干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上一章
加书签
回目录
下一页